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Happy DAY !!!!!

2010-11-10 
今天. 真的真的很開心 :)
比起昨天我們玩得更開心!!!!
今天帶隊的老師是玉堂老師.
人比較隨和. 所以我們要求他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血拼 :)
好開心. 我們到了紅屋後, 我還以為我們要去參觀歷史古蹟, 
比如: 古城啊. 紅屋的. 等等.
我就穿了件很樸素的衣服.
好像要去爬山似的 ==
我也沒理那麼多.
我們下了巴士, 老師就先說明 3:30pm 就要走了.
然後老師就開始說: 你們可以去走你們的了, 只要你們準時回到巴士就可以了.
我就好開心. 原來我們是去shopping. 我汗 =="
去到那裡才早上 10:50am , 我們就去了英雄廣場. 
在那裡我買了很多東西, 衣服啊..包包..鞋子..和洗臉的.. 等等.
走到大概12點這樣. 我們就去對面的 Makota 逛逛.
沒什麼東西, 只看到有人多韓國品牌. 代言的韓國人是金賢重♥  Rain♥ 李民鎬.
價錢肯定很貴.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看.
但我們有進Rain 的. 是化妝品等等的.
我們一邊走走走. 手上的東西就一直晃晃晃 :)
到了 3:30pm 後, 我們就上巴士了.
老師就告訴我們待會兒會帶我們去馬來西亞最大的JUSCO.
裡面雖大, 但人很少. 賣的東西還算齊全.
雯還送了我一雙鞋子.
很漂亮 :) 我也很喜歡 :)
雯和儀也買了一個假頭髮 :)
很美麗. 帶了上去也很自然.
逛街的時候, 我看見了一個很美麗的吊飾.
貌似“豬兔子”這樣的.
但我沒買. 錢用光了.
然後我請我的朋友和冰沙的時候, 雯和儀不知道為什麼的.
總是和平常不一樣, 雯今天比較奇怪. 平時看見帥哥她都會說很醜或想吐~
今天看見了幾位還好的帥哥, 我覺得樣貌還好. 但雯就一直說那人很帥啊什麼的.
簡直瘋狂似的!! 還想向前想去認識他. 她還說了一句: "我的目標在後面, 哈哈哈" 
我沒反應.只是在櫃檯前面等著我們的水.
bla bla bla............
還有很多的情節我還沒有寫...

我累了.想睡覺.
明天再繼續吧 :)

謝謝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
Kamshahamida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