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December 07

呼呼...
今天好累哟. 眼袋很重.
超像熊猫的.
因为昨天出去血拼噜~ 嘻嘻.
我的最爱 
昨天下午去了芙蓉逛逛. 我都买了好多的发夹 :)
我在血拼里走的时候, 好多人的眼睛都focus在我的头发.
嘻嘻, 我承认昨天绑的头发确实是美了点 ;; 
是我有史以来绑得最美的1次.
许多人都用那如何绑起来的眼神盯著我的头发.
我都有些不好意思.
哈哈.
在买发夹那里我晗我的阿姨共买了rm100多.
我还买了好kawaii的耳环. 还有发夹.
你看 ;; 这是我绑得最最最满意的1次.














上面那个蝴蝶结是送的.
我看很不错所以拿来带了.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昨天1身的打扮.
我看没去哪里所以没化妆 














头发的比例我都很喜欢 
漂亮 :)
别笑我, 我就是这样. :p


血拼里的第1层楼走完了.
我们上去第2层楼.
看到有件衣服好漂亮.
我试了试, 家人都说很成熟很漂亮也很和身.
最后还是买了下来 
走了差不多过后, 我们去找mui mui 的衣服.
因为10号是她的生日, 提早了4天庆祝.
也就是昨天, 我们找到了 mui mui 适合身穿的衣服然后送给她.
晚上了, 我的丰富晚餐就是在一个叫夏威夷的中西和拼餐馆里吃东西.
我叫日式鱼扒. 不然肌肉都很肥. 虽然我爱吃. 可我在努力减肥中. 呵呵
吃饱过后, 大人们谈谈谈.......谈到1点多都还在谈.
二姨看我们都很累了, 所以说要回家了.
回到我的外婆家. 看到舅舅在看 [义海豪情] .
我也跟着看. (实际上我是看完了).
嘻嘻, 因为太好看了.
很刺激. 刘醒是男主角 ;; 郑九妹是女主角.
两个都演上很高难度的戏.
真的真的很好看..
而他们俩前天也拿到了视帝和视后``
哈哈, 我真为他们高兴.
过后我就没看了...
就去玩 ipnone.
嘻嘻 ;; 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.
不像其他电话, 差劲!!














完毕喽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